(一樣先來看看卡面)

(這張卡的卡面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了!真的很有職場菁英的感覺,而且紅邊真的很美!

hsbc-f.jpg

 

hsbc-b.jpg

hsbc2.jpg

 

 

(借用ptt 卡版的格式來寫)

【職業】工商服務業

【年齡】3x

【工作年資】6年

【年收入】填450k

【提供之財力證明】薪轉證明

【貸款】無

【持有信用卡及額度】玉山悠遊鈦金卡 100k

【3個月內有無辦卡】無

【審核額度】100k

 

7/27 線上申請把相關資料及申請書上傳。

7/28 專員電話連絡表示我上傳的檔案都打不開,請我回覆mail補件即可。
      當日補件。
      後來下午兩點多、五點多有來電,但我當天可能太忙都沒接到電話。

7/31 專員電話聯絡表示已收到資料,並與我驗證資料,
     確認的非常仔細,幾乎是每個欄位都確認過。

8/1 公司分機電話照會。
    只簡單問了三個問題,
    大概是收件地址(他講前面我接續把地址完整講完)、
    目前常用的是哪間銀行的卡,
    還有一個問題疑似是問我資料是否本人填寫或簽名是否本人親簽(不太確定)。

8/4~8/6 電話語音查詢進度,均為8/2已收件正在處理中。

8/7 早上發信給專員請她幫忙催件,專員來電表示正常為2週內核卡。
    我說可是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都4天左右就核卡了,
    專員說那是因為他們電腦評分就過了,所以核卡時間較快,
    如果電腦評分沒過,會再進行人工審核,所以需要比較多時間,
    並表示會幫我催件。
    晚上語音查詢:已核卡。

8/8  早上9:20收到簡訊通知已核卡。

8/9 收到卡片。

 

心得:

這張應該是會用最久的一張卡(如果優惠不變的話)。

因為卡版的大家都說匯豐核卡的標準很謎,加上同時辦的另外兩張都已經收到卡片,這張還無消無息所以格外緊張,
而且8/7催完客服感覺好像沒什麼希望了,所以當天就決定申請元大鑽金卡,結果沒想到就核卡了…
於是本來要申請三張卡變成六張 XD

雖然這張卡本來是打算沒辦成的話,就明年再申請,但能一次辦到還是很開心!

arrow
arrow

   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