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個題目可能可以寫很多,所以就先編個號吧!

我在歷經兩次戀愛後迎接了將近10年的單身。
我發現後來不易談戀愛的原因是:開始在乎條件。
當然以前也在乎條件,
但是多少會覺得反正還年輕,就算眼前這個人有很多問題,就算覺得不可能會跟他長久,也就將就著吧!
但現在會覺得與其浪費時間在不適合的人身上,還不如多睡點覺或是多跟好姐妹吃幾次飯…

要找個經濟能力ok,談得來又能一起分享生活的人,真的好難哪~
即使現在不很在意長相(當然還是要看了不討厭啦!),還是很難。

那麼是否要為了脫離單身而去與不喜歡的人交往?我的答案仍是否定的。
如果得勉強跟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,我還寧可一個人生活,心裡至少平靜些。

單身不單身,對我來說還是無法決定…

arrow
arrow

   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