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d1.png

這張卡的歷程實在難寫,因為我本來想說不會過了,所以就把相關申辦的資料都刪掉了 XD

接下來就憑印象大概說明一下囉~

 

我大概是在去年11月底發現有這張卡,既是我最愛的現金回饋,又是目前國內回饋最高的,所以我當然很有興趣。

所以我大概是在11/27左右經由線上申請,填好資料,卻發現轉出的檔案內兩個電話顯示的差一號...

這實在詭異,我打的時候明明就是打一樣的號碼啊啊啊~

而且怎麼改都改不了,後來就直接用塗改的然後送出資料。

 

接下來,毫無音訊。

 

到12月左右一直不停接到03開頭的電話,但我接起來又沒人講話,但背景音就是很像辦公室內的聲音,實在奇怪!

直到12/7終於接到業務來電,然後業務說他們收到我的申請了,

但是我的資料都不足,完全沒有上傳財力證明(?),希望我再補給他。

但因為已經到了12月,所以請我將存摺刷到最新。

大概過了兩天找了時間去刷新存摺,當日補件。

 

然後又毫無音訊。

 

12/21我撥去問業務是否有收到我的補件,他說有,他一一打電話通知,但因為太多了,所以還沒通知到我...

12/26業務表示已經送件了。

 

又毫無音訊。

 

1/16業務來電表示我存摺上的薪資那邊的統編好像跟我填的公司不同(但其實是因為集團的關係),我就跟他解釋了一下,

然後他請我提供薪資單,他會去跟審核部門解釋。

當日提供薪資單,並提供公司網站證明是同一集團。

 

1/17業務打來說薪資單不夠正式,我說但公司就只有這種薪資單,沒有其他的。

業務問我能否提供去年扣繳憑單,但因為扣繳憑單不在我身上,所以我說無法提供。

業務說他可以寄一個授權表單給我,讓我授權給他們去查詢,

但我不是很想,而且也覺得累了,於是我跟業務說算了,那我不要辦了。

業務聽起來很惋惜,但表示那他會幫我結案。

 

1/18業務又打來,說經過他跟審核人員解釋,審核人員可以接受他的解釋,所以我的卡應該會過了。

最近可能會有人打來照會,再請我留意一下。

 

1/22 收到業務簡訊說我的信用卡已經審核通過了,最近應該就會收到卡片。

 

我實在覺得這間銀行很妙,為什麼核卡簡訊不是公司發的 囧

也覺得業務實在辛苦,雖然我已經對這張卡有點冷掉了,但我還是有回業務簡訊感謝他的幫忙。

 

在卡版看到很多收入比我好很多的人都被婉拒,我居然被核卡了~

而且之前很配合的時候一直要我補這補那的,後來不辦了突然就核卡了?!(但我也很感謝有核卡啦)

我真的不懂這間銀行啊啊啊~~~

arrow
arrow

   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